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8月 正文

王平

2018-09-21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王平,男,1978年9月出生,邹平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2018年7月23日,菅波先生带着父母的嘱托和真诚的谢意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赠送到王平手中。原来,2018年7月22日,菅波先生的父母领着孙子乘坐王平师傅驾驶的公交车,由于天气炎热加上外出劳累,孩子上车后不久就睡着了。老人上车后只顾照顾孩子,将装有身份证、银行卡、两万元存单、一万多元现金的书包落在了公交座椅上。 回家后两个多小时老人才发现提包丢了,急的不知所措,赶紧给儿子菅波先生打电话让儿子去公交公司问一下能否找到。而让菅先生没想到的是提包已经被王师傅妥善地交回了公司。

推荐关键字

 

 

王平,男,1978年9月出生,邹平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2018年7月23日,菅波先生带着父母的嘱托和真诚的谢意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赠送到王平手中。原来,2018年7月22日,菅波先生的父母领着孙子乘坐王平师傅驾驶的公交车,由于天气炎热加上外出劳累,孩子上车后不久就睡着了。老人上车后只顾照顾孩子,将装有身份证、银行卡、两万元存单、一万多元现金的书包落在了公交座椅上。 回家后两个多小时老人才发现提包丢了,急的不知所措,赶紧给儿子菅波先生打电话让儿子去公交公司问一下能否找到。而让菅先生没想到的是提包已经被王师傅妥善地交回了公司。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