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8月 正文

潘风民

2018-09-21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潘风民,男,1974年8月出生,邹平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人员。2018年7月21号下午,潘风民和朋友结伴去黛溪湖游泳。游泳时突然听到呼救声,原来一妇女突然脚抽筋,慌乱中她的救生设备卡扣脱落,导致救生设备漂走,只见她在水中扑腾着双臂,大喊救命。潘风民来不及多想,奋力游向落水者。在接触到落水者后,他用力抓住溺水妇女的一只胳膊,绕到自己肩膀上,用尽全力朝岸边游去。

推荐关键字

潘风民,男,1974年8月出生,邹平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工作人员。2018年7月21号下午,潘民和朋友结伴去黛溪湖游泳游泳时突然听到呼救声,原来一妇女突然脚抽筋,慌乱中她的救生设备卡扣脱落,导致救生设备漂走,只见她在水中扑腾着双臂,大喊救命。潘民来不及多想,奋力游向落水者。在接触到落水者后,他用力抓住溺水妇女的一只胳膊,绕到自己肩膀上,用尽全力朝岸边游去因为架着落水者而且水又比较深,潘民很快感到体力不支,呛了好几口水,但他强忍着继续坚持其他同行的朋友发现后也赶紧过来帮忙,潘风民和朋友们一起把溺水妇女安全送到岸边。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