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8月 正文

刘春喜

2018-09-21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刘春喜,男,1975年2月出生,滨州市城管执法局副主任科员,中共党员。刘春喜是我市第2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接到配型成功的通知后为了能为患者提供合格的造血干细胞,这个节俭已成习惯的中年人竟开始进健身房锻炼身体,生活作息也变地规律起来。2018年6月25日,经过近5个小时的采集,分离出了200毫升造血干细胞。谁知当天因济南下大雨,飞往患者医院所在城市的航班取消了,造血干细胞因为没有在12小时内送到,影响了质量。

推荐关键字

 

刘春喜,男,1975年2月出生,滨州市城管执法局副主任科员,中共党员。刘春喜是我市第2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他接到配型成功的通知后为了能为患者提供合格的造血干细胞,这个节俭已成习惯的中年人竟开始进健身房锻炼身体,生活作息也变规律起来2018年6月25日,经过近5个小时的采集,分离出了200毫升造血干细胞。谁知天因济南下大雨,飞往患者医院所在城市的航班取消了,造血干细胞因为没有在12小时内送到,影响了质量。刘春喜听说后,连想都没想就说:“再来!”就这样,6月26日,又采集了一次他的爱心捐献将使一名85年的白血病患者获得重生。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