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6月 正文

秦立双

2018-07-23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秦立双,女,1990年11月生,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国际贸易经理。在工作中,秦立双时刻牢记“诚信待人”的原则,信守承诺。土耳其客户Mr. Tolga一直是公司的客户,但是随着2017年土耳其政变的发生,整个土耳其外贸市场变得不乐观,贸易风险也成倍加大。同事都劝她要慎重地对待这个市场,可以暂时放弃。但是秦立双仔细地分析与Mr. Tolga开展业务的过程,最终坚守承诺,执行已签订的合同,并努力促使其成为公司在土耳其的总代。

推荐关键字

 

秦立双,女,1990年11月生,山东鲁北企业集团总公司国际贸易经理。在工作中,秦立双时刻牢记“诚信待人”的原则,信守承诺。土耳其客户Mr. Tolga一直是公司的客户,但是随着2017年土耳其政变的发生,整个土耳其外贸市场变得不乐观,贸易风险也成倍加大同事都劝她要慎重对待这个市场,可以暂时放弃但是秦立双仔细分析Mr. Tolga开展业务的过程,最终坚守承诺,执行已签订的合同,并努力促使其成为公司在土耳其的总代。在刚刚过去的总代展会上,Mr. Tolga这样说:如果没有秦立双对合同的忠实执行,就没有今天展会的成功举行2017年初,与阿根廷客户Mr.Tony的合同执行出现了危机,秦立双不顾自己还在产假中,积极与客户及公司沟通,顺利的促使合同执行。阿根廷这样的外贸高风险区域,因为她良好的诚信口碑,一年以来从出现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