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6月 正文

刘强

2018-07-23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刘强,男,1984年6月出生,邹平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2018年五一放假的当天下午6点多,刘强师傅驾驶3路公交车完成了当天的最后一班运营。这时跑过来一个女孩询问是否还有210公交车,学校放假要坐车回到孙镇的家。当刘师傅告诉她末班车已经发走了时,女学生难过的哭了。面对伤心的女孩,刘师傅毅然决定把女孩送回家。刘师傅把公交车停放到场站,亲自开着私家车跑了70多公里把女孩送到家。女孩及其父母为表示感谢,到公交公司为刘强送锦旗。

推荐关键字

刘强,男,1984年6月出生,邹平县公交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2018年五一放假的当天下午6点多刘强师傅驾驶3路公交车完成了当天的最后一班运营这时跑过来一询问是否还有210公交车,学校放假要坐车回到孙镇的家。当刘师傅告诉她末班车已经发走了,女学生难过的哭了。面对伤心的女孩,刘师傅毅然决定把女孩送回家。刘师傅把公交车停放到场站,亲自开着私家车跑了70多公里把女孩送到。女孩及其父母为表示感谢,到公交公司为刘强送锦旗。经常乘3路公交车的李女士说到:“刘师傅就是热心肠有次一个女学生把装有课本的手提袋落下师傅立刻在视线范围内寻找女生尚未走远。在征求乘客的同意后开车追赶,把课本及时送到女学生手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