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5月 正文

刘荣昌

2018-07-23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刘荣昌,男,1976年9月出生,沾化区下洼镇林业站站长、冬枣办主任,中共党员。刘荣昌扎根基层21年,常年拼搏在林业工作第一线,带领全镇发展冬枣密植林10万余亩,防护林1.8万亩,林木覆盖率达到56%。他积极推行冬枣产业供给侧改革,大力推广“疏密间伐、限产提质、沃土工程、配方施肥”等种植方式。他还编纂发放各类技术资料50余种、10万余份,举办各类培训班200余期,受训人数达2万人次,极大的提高了枣农的科学化种植水平。

推荐关键字

刘荣昌,男,1976年9月出生,沾化区下洼镇林业站站长、冬枣办主任,中共党员。刘荣昌扎根基层21年,常年拼搏在林业工作第一线,带领全镇发展冬枣密植林10万余亩,防护林1.8万亩,林木覆盖率达到56%。他积极推行冬枣产业供给侧改革,大力推广“疏密间伐、限产提质、沃土工程、配方施肥”等种植方式。他还编纂发放各类技术资料50余种、10万余份,举办各类培训班200余期,受训人数达2万人次,极大的提高了枣农的科学化种植水平。有针对性的研发推广了“沾冬2号”嫁接技术,冬枣大棚建造及综合性管理技术等具有广泛实用性、现实操作性强的技术。2017年在国家级刊物《科学种养》发表论文沾冬2号冬枣嫁接技术》,2018年在《中国果菜》发表论文沾冬2号大棚建造及其管理》,2018年获滨州市“最美基层林业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