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4月 正文

王峰

2018-05-30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王峰,男,1971年5月出生,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维修班班长。工作二十六年来,他一直扎根于生产一线,立足岗位、精益求精,2009年获国家高级技师资格。他不仅负责分厂300多台设备的维修工作,还负责台湾安加外圆、长沙一派异型孔等精大稀设备的调试和维护。2013年公司新上的最先进的日本“神崎”轿车全自动生产线,对于新设备,他边学习边维护,数控程序编程指令他逐个背诵、设备几百个按钮他逐个记清、设备的节拍他想方设法提升。在他不懈努力下,自动线的生产节拍由28秒/只提高了到了25秒/只,为公司年创造效益60多万元。

推荐关键字

王峰,男,1971年5月出生,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维修班班长。工作二十六年来,他一直扎根于生产一线,立足岗位、精益求精,2009年获国家高级技师资格他不仅负责分厂300多台设备的维修工作,还负责台湾安加外圆、长沙一派异型孔等精大稀设备的调试和维护2013年公司新上的最先进的日本“神崎”轿车全自动生产线,对于新设备,他边学习边维护,数控程序编程指令他逐个背诵、设备几百个按钮他逐个记清、设备的节拍他想方设法提升在他不懈努力下,自动线的生产节拍由28秒/只提高了到了25秒/只,为公司年创造效益60多万元。通过他不懈努力,自动线无论出现任何故障,他都能又快又好的解决有一次,自动线加工出的活塞外观上有点对点连接的痕迹,不符合工艺要求,日本厂商的工程师也是束手无策,王峰更换轴承、调整丝杆,经过多次的反复实践,终于将难题解决,日本工程师竖起了大拇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