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4月 正文

王新学

2018-05-30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王新学,男,1975年8月出生,山东西王集团食用糖一厂职工。王新学一个月才3000多元工资,但是23年来他捐资助学,乐善好施,一张张汇款单塞满了他的抽屉,经他资助的学生十多名。王新学不仅通过媒体报道关爱需要资助的尤情、姚文文、姚颖等孩子,还积极关注网络上的爱心组织和身边需要帮助的老弱病残。他通过爱心暖梁邹资助了青阳镇品学兼优父母双亡的赵云鹤;通过爱心助学QQ群长期帮助焦桥镇贫困生张子怡、张子晨;通过阳光志愿者资助了台子镇中心小学贫困生王娟;车间的同事说表妹家生活困难,他也毫不犹豫慷慨解囊。

推荐关键字

 

 

王新学,男,1975年8月出生,山东西王集团食用糖一厂职工。王新学一个月3000多元工资,但是23年来他捐资助学,乐善好施,一张张汇款单塞满了他的抽屉,经他资助的学生十多名王新学不仅通过媒体报道关爱需要资助的尤情、姚文文、姚颖等孩子,还积极关注网络上的爱心组织和身边需要帮助的老弱病残他通过爱心暖梁邹资助了青阳镇品学兼优父母双亡的赵云鹤;通过爱心助学QQ群长期帮助焦桥镇贫困生张子怡、张子晨;通过阳光志愿者资助了台子镇中心小学贫困生王娟;车间的同事说表妹家生活困难,他也毫不犹豫慷慨解囊。王新学寄出的汇款单已不计其数,每笔汇款并不算很多,但他寄出的都是自己无价的爱心!他说:“每天节省10元钱,一个月就能帮助一名贫困儿童解决学费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