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3月 正文

冯汝坦

2018-05-23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冯汝坦,男,1947年9月出生,无棣县美洁环卫有限公司环卫工。2018年3月9日下午,冯汝坦的妻子在新区阳光家园倒垃圾时,发现垃圾桶旁边有件旧衣服,心想能给在阳光家园公厕处管理卫生的老伴当抹布用,就送了过去。冯汝坦用时发现里面硬邦邦的,打开一看原来有个钱包,钱包里面有一张身份证、三张银行卡和1180元现金。怕失主着急,冯汝坦马上联系新城区环卫管理人员,并发动自家亲属寻找失主。

推荐关键字

冯汝坦,男,1947年9月出生,无棣县美洁环卫有限公司环卫工。2018年3月9日下午,冯汝坦的妻子在新区阳光家园倒垃圾时,发现垃圾桶旁边有件旧衣服,心想能给阳光家园公厕处管理卫生的老伴当抹布用,就送了过去。冯汝坦用时发现里面硬邦邦的,打开一看原来有个钱包,钱包里面有一张身份证、三张银行卡和1180元现金。怕失主着急,冯汝坦马上联系新城区环卫管理人员,并发动自家亲属寻找失主几经周折,最终与失主取得联系,在核实身份信息后将钱包物归主。失主激动拿出200元表示感谢,被冯汝坦婉言谢绝,:“物归原主,天经地义,这并非我劳动所得,我坚决不能拿。”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