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3月 正文

吴宇涛

2018-05-23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吴宇涛,男,1988年8月出生,沾化区下洼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中共党员。2017年12月30日中午,吴宇涛与妻子孙晓琳驾车回老家,途中发现对向车道一辆轿车左摇右摆的驶过。吴宇涛从后视镜中发现车子很快侧翻进了路边水沟,他立即掉转车头寻找落水车辆并拨打120,百余米后发现事故车辆已经侧翻基本没入水中,仅副驾驶一侧还能看到些许玻璃。侧翻时后排玻璃震碎,一个大约10岁的孩子挣扎着从冷水中爬了出来,见到吴宇涛后大声呼喊:“救救我妈妈。”当时,沟里的水从破碎的车窗灌进车内,驾驶员已全部沉在水中。

推荐关键字

吴宇涛,男,1988年8月出生,沾化区下洼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中共党员。2017年12月30日中午,吴宇涛与妻子孙晓琳驾车回老家,途中发现对向车道一辆轿车左摇右摆的驶过。吴宇涛从后视镜中发现车子很快侧翻进了路边水沟,他立即掉转车头寻找落水车辆并拨打120,百余米后发现事故车辆已经侧翻基本没入水中,仅副驾驶一侧还能看到些许玻璃。侧翻时后排玻璃震碎,一个大约10岁的孩子挣扎着从冷水中爬了出来,见到吴宇涛后大声呼喊:“救救我妈妈。”当时,沟里的水从破碎的车窗灌进车内,驾驶员已全部沉在水中。吴宇涛什么也没想就下去了,用力拉车门,发现车门已经变形怎么也拉不开,然后用力推车,想把车翻过来,但是根本推不动。吴宇涛立即招呼岸上的妻子拦车找人帮忙。孙晓琳陆续拦下5名群众下水救人,众人齐力把车推过来后将女司机救出。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