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月 正文

张咏梅

2018-05-21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张咏梅,女,1975年11月出生,现为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食药环侦大队副大队长,中共党员。张咏梅生在警察世家,行事雷厉风行,“卸不掉”的使命早已融入血液,不因休班而放假。2017年11月17日,张咏梅休年假的最后一天还制止了一起治安案件,防止了事情的进一步恶化。张咏梅家里老人却为她后怕:“万一涉事男子身上有凶器,真动了手可咋整。都42岁了,还愣头愣脑的。”了解张咏梅的人都知道,她这“愣头愣脑”可不是一时头脑发热,而是她的性格。从警以来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表现得和男民警一样毫不退缩。

推荐关键字

张咏梅,女,1975年11月出生,现为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食药环侦大队副大队长,中共党员。张咏梅生在警察世家,行事雷厉风行,“卸不掉”的使命早已融入血液,不因休班而放假。2017年11月17日,张咏梅年假的最后一天还制止了一起治安案件,防止了事情的进一步恶化。张咏梅家里老人却为她后怕:“万一涉事男子身上有凶器,真动了手可咋整。都42岁了,还愣头愣脑的。”了解张咏梅的人都知道,她这“愣头愣脑”可不是一时头脑发热,而是她的性格。从警以来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表现得和男民警一样毫不退缩。2014年夏,滨城区秦台河干沟多处被倾倒废硫酸,为尽快掌握证据,在某化工厂内,张咏梅和男同事一起徒手爬上十几米高的化工产品储存罐体。盛夏时节,罐顶的温度在50度以上,但张咏梅硬是支撑了下来。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