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月 正文

马艳华

2018-05-21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马艳华,女,1972年9月出生,博兴县博昌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公益小天使爱心公益老师。2018年1月26日早上8点多马艳华到体委锻炼身体的途中捡到一个黄色的手包,打开一看里边有两万多元现金但是没有失主的任何信息。马老师马上跟公益小天使负责人刘文婷老师说明情况。因为没有失主信息,怕失主着急,她们联合各社会组织、媒体等全城寻找失主但是没有结果。于是,马老师跟刘老师决定报警,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在晚上八点多终于找到失主。原来失主是高青一农民,拿着好不容易凑好的两万多元给家人看病的钱到京剧团接一个亲戚,下车时把钱丢了。

推荐关键字

 

马艳华,女,1972年9月出生,博兴县博昌街道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公益小天使爱心公益老师。2018年1月26日早上8点多马艳华到体委锻炼身体的途中捡到一个黄色的手包,打开一看里边有两万多元现金但是没有失主的任何信息。马老师马上跟公益小天使负责人刘文婷老师说情况。因为没有失主信息,怕失主着急,她们联合各社会组织、媒体全城寻找失主但是没有结果。于是,马老师跟刘老师决定报警,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在晚上八点多终于找到失主。原来失主是高青一农民,拿着好不容易凑好的两万多元给家人看病的钱到京剧团接一个亲戚,下车时把钱丢了。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