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18年滨州好人榜 > 2018年1月 正文

郭丽坤

2018-05-21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郭丽坤,女,1984年11月出生,滨州市无棣县油区办行政科科长,中共党员。郭丽坤从小时候就晕血,更怕打针,但她2003年时偶尔听到一个无偿献血的故事,倍受感动,从那年决定第一次献血后就再也没有停下来,已坚持了14年,怀孕、休产假都没耽误。 2008年以前,无棣县还没有星火义工时,她就已经是滨州市星火义工的一员,并经常参加全市的星火义工活动。2008年2月,无棣县星火义工成立时,郭丽坤第一个报名加入。自加入星火义工开始,郭丽坤始终牢记星火义工的服务宗旨。

推荐关键字

郭丽坤,女,1984年11月出生,滨州市无棣县油区办行政科科长,中共党员。郭丽坤从小时候就晕血,更怕打针,但她2003年时偶尔听到一个无偿献血的故事,倍受感动,从那年决定第一次献血后就再也没有停下来,已坚持了14年,怀孕、休产假都没耽误。 2008年以前,无棣县还没有星火义工时,她就已经是滨州市星火义工的一员,并经常参加全市的星火义工活动。2008年2月,无棣县星火义工成立时,郭丽坤第一个报名加入。自加入星火义工开始,郭丽坤始终牢记星火义工的服务宗旨。在工作之余,她多次参加敬老、助残、助学、募捐等活动,已累计参加各项慈善活动150多次。 她还获得“滨州市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