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7月 正文

李秀君

2020-11-17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寻找失主未果后,她将手提袋送到了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清点后发现袋子里面的现金有4万元整。工作人员通过查看监控录像查找线索,同时第一时间在业主微信群里发布失物招领信息,一个多小时后,终于联系到失主。李秀君每月的工资只有1700元,捡到的这笔钱对她来说是一笔巨款,但她说:“做人不能只为钱,要凭良心做事、做人。”

推荐关键字

  李秀君,女,1963年7月出生,邹平新天地物业有限公司鹤伴豪庭小区保洁员。2020年4月11日,李秀君在自己的责任区内打扫卫生,发现草坪里有一个蓝色袋子,打开后发现里面有很多现金。她在原地等待,见到来往的人就问有没有丢东西。寻找失主未果后,她将手提袋送到了物业办公室,工作人员清点后发现袋子里面的现金有4万元整。工作人员通过查看监控录像查找线索,同时第一时间在业主微信群里发布失物招领信息,一个多小时后,终于联系到失主。李秀君每月的工资只有1700元,捡到的这笔钱对她来说是一笔巨款,但她说:“做人不能只为钱,要凭良心做事、做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