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9月 正文

许建民

2020-11-10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许建民,男,1967年12月出生,博兴县纯化镇中心卫生院许楼社区卫生室主任,中共党员。许建民担任乡村医生23年来,兢兢业业,诚实守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村民的信任和尊敬。他一直坚持“能吃药就不打针,能打针就不输液”的原则,从不让村民过度治疗,他觉得如果单纯地去追求经济利益,良心上过不去。

推荐关键字

  

  许建民,男,1967年12月出生,博兴县纯化镇中心卫生院许楼社区卫生室主任,中共党员。许建民担任乡村医生23年来,兢兢业业,诚实守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村民的信任和尊敬。他一直坚持“能吃药就不打针,能打针就不输液”的原则,从不让村民过度治疗,他觉得如果单纯地去追求经济利益,良心上过不去。他果断拒绝小商贩的药物,绝不为个人利益牺牲村民安全,坚持从卫生院进药。在卫生室实施基本药物目录,实行药品零差价销售,不多收患者一分钱。他积极主动地开展健康教育,每两月更换一次卫生室的健康教育宣传栏普及农民卫生知识,赢得了群众的信赖与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