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9月 正文

王磊

2020-11-10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王磊,男,1984年11月出生,邹平恒瑞惠书堂经理。2020年9月12日下午,王磊正在店里干活,突然邻居张女士跑进店内,关上门喊道:“快、快报警啊!有个人拿着刀子见人就捅!”此时,醉酒男子追到店门口,打碎门上的玻璃企图破门行凶,王磊临危不惧,拿起身边的木棍与其对峙。期间,醉酒男子多次想要抢夺木棍,并被门上的碎玻璃划伤胳膊。

推荐关键字

  

  王磊,男,1984年11月出生,邹平恒瑞惠书堂经理。2020年9月12日下午,王磊正在店里干活,突然邻居张女士跑进店内,关上门喊道:“快、快报警啊!有个人拿着刀子见人就捅!”此时,醉酒男子追到店门口,打碎门上的玻璃企图破门行凶,王磊临危不惧,拿起身边的木棍与其对峙。期间,醉酒男子多次想要抢夺木棍,并被门上的碎玻璃划伤胳膊。抢夺不成后,男子又看到了另外一名路过的女孩,冲上去用刀划向女孩的脖子。这时,王磊手持木棍冲了出来,成功将男子与女孩分开,并把刀子打落踢到路边。另外一位邻居也拖过一辆电动车压在了男子身上,二人合力将其制服。被问到是否害怕王磊说到:“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在这种危难时刻就应挺身而出,要是畏缩在屋里,这辈子都会后悔。”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