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5月 正文

王大恺

2020-11-10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大恺,男,1989年3月出生,滨州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中心高层次人才编制服务科副科长,中共党员。近年来,他立足机构编制岗位职责,聚焦改革中心工作,在党政机构改革、“一次办好”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等各类改革攻坚任务中,高质量做好基础调研、文稿撰写、综合协调等各项工作。

推荐关键字

  

  王大恺,男,1989年3月出生,滨州市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中心高层次人才编制服务科副科长,中共党员。近年来,他立足机构编制岗位职责,聚焦改革中心工作,在党政机构改革、“一次办好”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开发区体制机制创新等各类改革攻坚任务中,高质量做好基础调研、文稿撰写、综合协调等各项工作。面对头绪多、任务重的实际情况,他坚持“五加二”“白加黑”,在两年内撰写完成了各类重要会议材料、典型经验总结、专项督查报告、调研评估报告等120余篇,其中多篇调研报告获市委领导批示肯定。5月份,为给市委编委会议、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起草相关材料,他二十多天连续熬夜、未歇一天,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他曾获得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