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5月 正文

李卫国

2020-11-10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卫国,男,1952年10月出生,滨城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环卫工人。2020年5月10日上午,李卫国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一个黑色钱包,钱包内有好几张银行卡、800多元现金、7万多元的生意欠条等物品。

推荐关键字

  

  李卫国,男,1952年10月出生,滨城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环卫工人。2020年5月10日上午,李卫国在打扫卫生时发现一个黑色钱包,钱包内有好几张银行卡、800多元现金、7万多元的生意欠条等物品。怕失主着急,李卫国决定等失主来找钱包。过去很长时间后,见仍无人来领,他就联系了环卫科室小组长,告知其事情的经过。环卫小组长到达现场后,将所捡物品清点后组织更多力量帮忙寻找失主,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失主。5月11日早上,失主以送锦旗的方式向李师傅表示谢意。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