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4月 正文

彭中山

2020-11-0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彭中山,男,2002年4月出生,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学生。母亲意外早亡,父亲患有精神疾病,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2017年9月彭中山来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就读。入学之后,通过红色军训、红色思政、红色育人环境的教育熏陶,他成为一名团结同学、助人为乐的阳光青年。

推荐关键字

  

  彭中山男,20024月出生,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学生。母亲意外早亡,父亲患有精神疾病,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20179月彭中山来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就读。入学之后,通过红色军训、红色思政、红色育人环境的教育熏陶,他成为一名团结同学、助人为乐的阳光青年。2018826日下午五点左右,放暑假在家的彭中山外出时发现一名学生意外落水,他丝毫没有犹豫,奋不顾身跳入水中,将落水者成功救出。落水学生得救了,彭中山却在拼尽全力后不幸溺水牺牲,献出了年仅16岁的宝贵生命。202014日,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行彭中山同学“见义勇为好青年”命名表彰大会,授予其“见义勇为好青年”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