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4月 正文

张含西

2020-11-09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张含西,男,1952年10月出生,邹平市家和孝道文化传播中心主任。2006年起,张含西就热心公益事业,他利用在邹平县城居住和在魏桥镇有业务的有利条件,顺道免费接送学生,累计接送学生800余人次。

推荐关键字

  

  张含西,男,1952年10月出生,邹平市家和孝道文化传播中心主任。2006年起张含西热心公益事业他利用在邹平县城居住和在魏桥镇有业务的有利条件,顺道免费接送学生,累计接送学生800余人次。看到居住小区内部分道路路面年久失修,他自掏腰包近万元,三次硬化小区内部分损坏路面2016年他组织了一个文艺团体,多次到敬老院、学校等开展公益演出慰问活动。2017年12月该团体正式批准成立邹平县家和孝道文化传播中心,先后魏桥镇阳光佳苑养老服务中心、明集镇敬老院、青阳镇耿家村、西王老年公寓组织敬老爱老公益活动60多场次,并送去了慰问品。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