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3月 正文

宋路卿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宋路卿,男,1982年10月出生,滨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大队中队长,中共党员。16年的军旅生涯让他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总是冲锋在前。从大年初一开始,就带领战友们战严寒、斗风雪,坚守在市际边界检查点的“抗疫”一线。每次只要轮他值班他总是提前两个小时到岗,为是就是让同事早下岗回家休息。年初六又是他的夜班,他依然提前来到检查点,只不过这次他比之前来的晚,而且一晚一声不吭的忙碌着,后来才知道,他姥爷白天刚去世,忙完丧事的他连夜赶回来上班。

推荐关键字

               

 

  宋路卿,男,1982年10月出生,滨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高新大队中队长,中共党员。16年的军旅生涯让他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总是冲锋在前。从大年初一开始,就带领战友们战严寒、斗风雪,坚守在市际边界检查点的“抗疫”一线。每次只要轮他值班他总是提前两个小时到岗,为是就是让同事早下岗回家休息。年初六又是他的夜班,他依然提前来到检查点,只不过这次他比之前来的晚,而且一晚一声不吭的忙碌着,后来才知道,他姥爷白天刚去世,忙完丧事的他连夜赶回来上班。2月2日下午16时,由于车流量较大,已经完成交班的他没有离开,而是留下来继续战斗。晚上19:44分,两辆往武汉火神山医院拉物资车辆返滨来到检查点,一听武汉来的,他主动上前询问情况,给驾驶员测量体温,严格按照处置流程逐级上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