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3月 正文

牛晓莉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牛晓莉,女,1994年11月出生,惠民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疫情当前,和我的战友们一起坚守‘战疫’第一线是目前来说最重要的事。因此我们决定推迟婚礼,一来能够安心工作,二来也是为亲朋好友的健康着想。我想,我的家人一定都会理解我,支持我。”牛晓莉决定推迟自己原本定在春节期间的婚礼,全力投入一线抗疫工作。在接到科领导通知志愿者签名时,她义不容辞的签上自己的名字并按手印,并向护理部自愿申请前往一线去对抗疫情。

推荐关键字

 

  牛晓莉,女,1994年11月出生,惠民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疫情当前,和我的战友们一起坚守‘战疫’第一线是目前来说最重要的事。因此我们决定推迟婚礼,一来能够安心工作,二来也是为亲朋好友的健康着想。我想,我的家人一定都会理解我,支持我。”牛晓莉决定推迟自己原本定在春节期间的婚礼,全力投入一线抗疫工作。在接到科领导通知志愿者签名时,她义不容辞的签上自己的名字并按手印,并向护理部自愿申请前往一线去对抗疫情。穿上笨重的防护服进入隔离病房,汗水浸湿了衣裳,沉重的雨靴,满是雾气的护目镜让她在看不清的状态下努力完成使命。看到患者治愈出院时,她觉得无比自豪,再多的付出也值得。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