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3月 正文

王洪田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王洪田,男,1965年3月出生,惠民县交通运输局辛店交通管理所工作人员,中共党员。王洪田因高血压常年吃药维持,但面对疫情,他没有丝毫犹豫,义无反顾冲上前线。自大年初一,他一直坚守在东吕高速滨州西检查站执行防控检查任务。2月14日一场大风雪席卷而来,王洪田值夜班,从晚上8点到早上8点,整整12个小时,他一直坚守在检查岗位。2月16日中午12点左右,王洪田忽然感到胸口剧痛,就要摔倒在地,一旁的同事陈鹏发现不对劲马上扶住了他,并叫其他同事赶紧拨打急救电话。经检查确诊,他的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病情十分凶险。医院采取初步救治措施转院到济南抢救。抢救手术持续了7个多小时,万幸的是手术非常顺利。

推荐关键字

 

  王洪田,男,1965年3月出生,惠民县交通运输局辛店交通管理所工作人员,中共党员。王洪田因高血压常年吃药维持,但面对疫情,他没有丝毫犹豫,义无反顾冲上前线。自大年初一,他一直坚守在东吕高速滨州西检查站执行防控检查任务。2月14日一场大风雪席卷而来,王洪田值夜班,从晚上8点到早上8点,整整12个小时,他一直坚守在检查岗位。2月16日中午12点左右,王洪田忽然感到胸口剧痛,就要摔倒在地,一旁的同事陈鹏发现不对劲马上扶住了他,并叫其他同事赶紧拨打急救电话。经检查确诊,他的心脏主动脉夹层破裂,病情十分凶险。医院采取初步救治措施转院到济南抢救。抢救手术持续了7个多小时,万幸的是手术非常顺利。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