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2月 正文

滨城区白鹭公益服务中心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滨城区白鹭公益服务中心。白鹭公益组织现有106名志愿者,疫情期间,白鹭公益志愿者们分布在市区十余处检查站,每一处根据车流和工作量均有两到三名志愿者,每天三个班次24小时不间断执勤。主要工作是配合滨城区疫情防控交通联防专班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核实人员身份等。“晚上值班时间长,有几天夜晚温度一度降到-5℃但志愿者们没有抱怨的,还有很多志愿者主动请缨晚上值班,这让我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正能量。”

推荐关键字

 

  滨城区白鹭公益服务中心。白鹭公益组织现有106名志愿者,疫情期间,白鹭公益志愿者们分布在市区十余处检查站,每一处根据车流和工作量均有两到三名志愿者,每天三个班次24小时不间断执勤。主要工作是配合滨城区疫情防控交通联防专班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核实人员身份等。“晚上值班时间长,有几天夜晚温度一度降到-5℃但志愿者们没有抱怨的,还有很多志愿者主动请缨晚上值班,这让我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正能量。” 白鹭公益服务中心主任说到。当了解到很多单位缺少消毒用品时,白鹭公益发动志愿者进行募捐,四个小时的时间获得捐款11000元,购买消毒液进行捐赠。白鹭公益正在筹划组建第二批志愿者,去加强社区、居民区的 “全网格”治理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