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2月 正文

谢春杰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谢春杰,男,1979年11月出生,滨州市博兴县人民医院医务科副主任、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中共党员。面对疫情,谢春杰主动请缨,就在临行前,大家才知道他的妻子已经怀二胎六个月!在家人的支持下,他跟随省第二批医疗队奔向湖北。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各种防护措施,憋的喘不过气来,每当此时他都尽量调整自己的状态,无论路过还是诊治患者,谢春杰和战友们都会想方设法利用各种方式减轻他们的思想负担,用手比个心,在衣服上画个笑脸。一位年龄大的患者,由于存在沟通障碍,刚开始心里紧张不配合谢春杰的治疗,到后来看到他就竖起大拇指,一句“山东人实在”让谢春杰心里顿时乐开了花,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推荐关键字

 

  谢春杰,男,1979年11月出生,滨州市博兴县人民医院医务科副主任、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中共党员。面对疫情,谢春杰主动请缨,就在临行前,大家才知道他的妻子已经怀二胎六个月!在家人的支持下,他跟随省第二批医疗队奔向湖北。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各种防护措施,憋的喘不过气来,每当此时他都尽量调整自己的状态,无论路过还是诊治患者,谢春杰和战友们都会想方设法利用各种方式减轻他们的思想负担,用手比个心,在衣服上画个笑脸。一位年龄大的患者,由于存在沟通障碍,刚开始心里紧张不配合谢春杰的治疗,到后来看到他就竖起大拇指,一句“山东人实在”让谢春杰心里顿时乐开了花,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