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2月 正文

程勇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程勇,男,1988年10月16日出生,阳信县翟王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园负责人。疫情发生初期,蔬菜供求链条因道路封堵等措施受到较大影响。程勇主动找到镇上,表示愿意为稳定蔬菜价格、保障市场供应尽自己的一份力。他很快与镇内种植大户建立供销联盟,把种植大户每天滞销的蔬菜全部收购。同时,在微信上建立多个平价蔬菜配送群接单,以略高于甚至与购入价格持平的价格,当天或次日把新鲜的蔬菜送到小区门口和村口,实现了全程无人员接触,日送货量3000斤左右。程勇完全可以把蔬菜直接销往各大超市,从春节后到现在,程勇的产业园每天原本可多盈利3000—5000元,截至目前,加上多增加的运费、人工等费用,程勇累计让利群众达10万元。

推荐关键字

 

  程勇,男,1988年10月16日出生,阳信县翟王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园负责人。疫情发生初期,蔬菜供求链条因道路封堵等措施受到较大影响。程勇主动找到镇上,表示愿意为稳定蔬菜价格、保障市场供应尽自己的一份力。他很快与镇内种植大户建立供销联盟,把种植大户每天滞销的蔬菜全部收购。同时,在微信上建立多个平价蔬菜配送群接单,以略高于甚至与购入价格持平的价格,当天或次日把新鲜的蔬菜送到小区门口和村口,实现了全程无人员接触,日送货量3000斤左右。程勇完全可以把蔬菜直接销往各大超市,从春节后到现在,程勇的产业园每天原本可多盈利3000—5000元,截至目前,加上多增加的运费、人工等费用,程勇累计让利群众达10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