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2月 正文

黄树红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黄树红,男,1969年9月出生,阳信县人民医院呼吸及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中共党员。1月27日,黄树红接到领导通知,“水落坡镇雷家村卫生室报告有一名高度疑似的病例,谁去处置?”“我去。”黄树红二话没说,穿上防护服,急忙奔赴前线。经过详细的询问流行病学史,初步确定该病人是高度疑似病人,就立刻给病人做好防护并送到隔离病房内,该患者确诊为阳信县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

推荐关键字

 

  黄树红,男,1969年9月出生,阳信县人民医院呼吸及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中共党员。1月27日,黄树红接到领导通知,“水落坡镇雷家村卫生室报告有一名高度疑似的病例,谁去处置?”“我去。”黄树红二话没说,穿上防护服,急忙奔赴前线。经过详细的询问流行病学史,初步确定该病人是高度疑似病人,就立刻给病人做好防护并送到隔离病房内,该患者确诊为阳信县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1月29日,一个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密切接触者,发热伴有咳嗽,黄树红得到通知后马上放下碗筷去会诊。黄树红还建议医院及时开通了互联网医院,第一天点击量就达到了5500多,黄树红每天都会及时解答病人疑惑,经常在半夜短信提示有病人咨询,他都会耐心回复。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