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2月 正文

贾佳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贾佳,男,1987年10月出生,滨州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新媒体产品部员工。贾佳一直奋战在抗疫宣传的一线,视频、海报、H5、长图文,至今制作了数十款新媒体产品,几乎每天都会有新的抗“疫”相关的新闻产品在他手上产出。除了各类新闻产品的制作,贾佳还主动投入到了滨州疫情一线的采访报道中,见证了滨州首位治愈患者出院,其制作的视频广为传播,为大家战胜疫情带来了信心。

推荐关键字

 

  贾佳,男,1987年10月出生,滨州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新媒体产品部员工。贾佳一直奋战在抗疫宣传的一线,视频、海报、H5、长图文,至今制作了数十款新媒体产品,几乎每天都会有新的抗“疫”相关的新闻产品在他手上产出。除了各类新闻产品的制作,贾佳还主动投入到了滨州疫情一线的采访报道中,见证了滨州首位治愈患者出院,其制作的视频广为传播,为大家战胜疫情带来了信心。在疫情防控期间滨州市突来一场雨雪天气,让本来就很艰辛的疫情防控一线雪上加霜,贾佳在当天晚上毅然和同事来到了滨州高速路口联合检查站,冒着雨雪,通过视频、图文多角度报道那些在艰苦环境中12小时轮班的滨州一线防疫战士。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