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2月 正文

张盼盼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盼盼,女,1986年1月出生,滨州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二病区护师。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张盼盼多次向护士长请战“我在科室资格老,身体素质好,疫情需要有经验的护士”“我不要二胎了,即便是传染上对我也没有影响”“我是院感护士,我的个人防护能力强”,她就这样在大年初一毅然奔赴湖北抗疫前线。为了新冠肺炎患者更快的康复,张盼盼在隔离病房的走廊里代领身体条件允许的新冠肺炎患者做呼吸康复操。

推荐关键字

 

  张盼盼,女,1986年1月出生,滨州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二病区护师。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张盼盼多次向护士长请战“我在科室资格老,身体素质好,疫情需要有经验的护士”“我不要二胎了,即便是传染上对我也没有影响”“我是院感护士,我的个人防护能力强”,她就这样在大年初一毅然奔赴湖北抗疫前线。为了新冠肺炎患者更快的康复,张盼盼在隔离病房的走廊里代领身体条件允许的新冠肺炎患者做呼吸康复操。厚重的,密不透风的隔离衣让本身就偏胖的张盼盼不堪重负,但她做了一遍又一遍,教了一波又一波。身边的同事说,连续几小时下来,她都走不动路了,隔离服里能拧出半斤水。患者们纷纷为张盼盼竖大拇指点赞。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