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2月 正文

张香照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张香照,女,1979年5月出生,沾化区农业农村局信息室主任,中共党员。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她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信息宣传报道中来。自正月初二开始,跟随抗疫人员连续下沉畜禽养殖户、动物屠宰加工企业等一线。在同一线同事到养鸡场送通行证、采访指导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她了解到辖区内下洼镇亮豪蛋鸡合作社日产鸡蛋3600斤左右,由于外地客户居多,受疫情影响有两万多斤鸡蛋滞销,她利用自身做宣传信息工作的优势,通过多方协调,在滨州益农信息社平台为该合作社发布爱心购买信息,号召身边的人爱心购买,为该合作社销售出两万余斤鸡蛋,还帮合作社联系到连锁超市、企业职工食堂等稳定优质的客户,解决了鸡蛋滞销问题,为合作社挽回经济损失6万余元。

推荐关键字

 

  张香照,女,1979年5月出生,沾化区农业农村局信息室主任,中共党员。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她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信息宣传报道中来。自正月初二开始,跟随抗疫人员连续下沉畜禽养殖户、动物屠宰加工企业等一线。在同一线同事到养鸡场送通行证、采访指导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她了解到辖区内下洼镇亮豪蛋鸡合作社日产鸡蛋3600斤左右,由于外地客户居多,受疫情影响有两万多斤鸡蛋滞销,她利用自身做宣传信息工作的优势,通过多方协调,在滨州益农信息社平台为该合作社发布爱心购买信息,号召身边的人爱心购买,为该合作社销售出两万余斤鸡蛋,还帮合作社联系到连锁超市、企业职工食堂等稳定优质的客户,解决了鸡蛋滞销问题,为合作社挽回经济损失6万余元。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