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月 正文

花蕾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花蕾,女,1987年2月出生,滨州市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春节前,她的孩子患重感冒,从腊月26到大年三十一直在医院输液。年初一,她忍痛放下孩子就投入到疫情报道中去。滨城区市立医院,滨州版的“小汤山”,这里收治着全市的确诊和疑似病人,别人谈之色变,却是她一直想去采访的地方。2月28号中午,经过多方联系,她终于走进了医院的大门。虽然在隔离病房前被拦住了,但一个多小时的采访足以让她了解到白衣天使的可爱和伟大。

推荐关键字

 

  花蕾,女,1987年2月出生,滨州市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春节前,她的孩子患重感冒,从腊月26到大年三十一直在医院输液。年初一,她忍痛放下孩子就投入到疫情报道中去。滨城区市立医院,滨州版的“小汤山”,这里收治着全市的确诊和疑似病人,别人谈之色变,却是她一直想去采访的地方。2月28号中午,经过多方联系,她终于走进了医院的大门。虽然在隔离病房前被拦住了,但一个多小时的采访足以让她了解到白衣天使的可爱和伟大。“和她们比起来,我们的危险又算几分?”她这样说,也是这样鞭策自己。以笔为枪,与时间赛跑,花蕾平均每天十个小时的高强度工作,每天为“滨州之声”今日头条官方账号推送消息30条以上。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