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月 正文

张善雷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善雷,男,1972年12月出生,滨州市医疗保障局派驻沾化区富源街道双陈村第一书记,中共党员。因牵挂村里群众,他大年初一就驱车从滨州赶往一百多里地外的沾化区富源街道双陈村。在开车途中,他就预想各种封控方案,与村支部书记进行电话沟通。他每天从村里的大喇叭里不间断宣传疫情防治知识、疫情进展。针对老龄人员,他总是单独进行讲解。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多方筹集,自掏腰包紧急购置了7瓶酒精、30瓶“84消毒液”、200个口罩。经排查,村里有1名从湖北返乡人员,他带领两名党员采取重点封控,绝不允许其出家门,每天由村医测试体温,为其家庭提供生活必需品。

推荐关键字

 

  张善雷,男,1972年12月出生,滨州市医疗保障局派驻沾化区富源街道双陈村第一书记,中共党员。因牵挂村里群众,他大年初一就驱车从滨州赶往一百多里地外的沾化区富源街道双陈村。在开车途中,他就预想各种封控方案,与村支部书记进行电话沟通。他每天从村里的大喇叭里不间断宣传疫情防治知识、疫情进展。针对老龄人员,他总是单独进行讲解。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多方筹集,自掏腰包紧急购置了7瓶酒精、30瓶“84消毒液”、200个口罩。经排查,村里有1名从湖北返乡人员,他带领两名党员采取重点封控,绝不允许其出家门,每天由村医测试体温,为其家庭提供生活必需品。排查各家各户中有没有难处,当得知残疾人李电君因严重关节炎疼痛难忍时,他立即到县城药店为其购买药品并送到家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