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月 正文

李默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李默,男,1980年7月出生,滨州日报社视觉部主任,中共党员。疫情指挥部、医院、高速路口、基层派出所都能看到他的身影。1月23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到滨州日报走访慰问时指出目前是疫情初期,广大市民在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李默凭借敏锐的新闻敏感性,第一时间将讲话剪辑成短视频,以《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是社会责任》为标题在滨州网进行发布,该新闻浏览量达28万次。

推荐关键字

 

  李默,男,1980年7月出生,滨州日报社视觉部主任,中共党员。疫情指挥部、医院、高速路口、基层派出所都能看到他的身影。1月23日,市委书记佘春明到滨州日报走访慰问时指出目前是疫情初期,广大市民在公共场所要佩戴口罩。李默凭借敏锐的新闻敏感性,第一时间将讲话剪辑成短视频,以《滨州市委书记佘春明: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是社会责任》为标题在滨州网进行发布,该新闻浏览量达28万次。李默和同事到滨医附院采访滨州市第二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赵某某。采访中,李默和同事主动要求进入病区采访拍摄。在做好防护措施后,李默和同事在病区里采访拍摄了大量新闻素材。李默表示,自己也很怕在采访中被传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但是因为这是我们记者的职责,希望通过我们的报道,为战“疫”胜利凝聚信心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