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月 正文

李云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李云,女,1965年1月出生,滨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共党员。李云充分发挥自己联系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岗位优势,在市女企业家协会微信群里发出倡议,向企业家们征集防控物资的供货渠道。为了不错过微信群内的回复信息,她彻夜不眠,第二天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29日,终于联系上一名采购商,不知打了多少通电话、联系了多少人,购买到3万只口罩。在市妇联的倡议和李云的努力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巾帼志愿者共捐献款物计160多万元,将一批批口罩、耳温枪、消毒液等物资送往一线。

推荐关键字

 

  李云,女,1965年1月出生,滨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共党员。李云充分发挥自己联系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岗位优势,在市女企业家协会微信群里发出倡议,向企业家们征集防控物资的供货渠道。为了不错过微信群内的回复信息,她彻夜不眠,第二天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功夫不负有心人,1月29日,终于联系上一名采购商,不知打了多少通电话、联系了多少人,购买到3万只口罩。在市妇联的倡议和李云的努力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女企业家、巾帼志愿者共捐献款物计160多万元,将一批批口罩、耳温枪、消毒液等物资送往一线。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