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月 正文

刘学刚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刘学刚,男,1963年8月出生,滨州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公厕管理科科长,中共党员。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大年三十他就取消过年休假,第一时间给一线公厕保洁员发放消毒液、消毒酒精、消毒喷雾器、口罩、手套。每天做到对公厕内外不低于4遍彻底消毒,把每天的消毒次数、时间进行登记,建立消毒台账,并对一线的公厕保洁员进行体温测量,及时掌握身体情况。2月9日下午接到通知,派移动公厕前往滨州高速2号口值班,他亲自指挥,立即行动,检查移动公厕设备、给移动公厕加油、加水,和同事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做好服务工作,服务车每天从上午9.30分前到现场坚持到晚上8.30分撤回,再加上排污,每天盯守11小时左右,给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过往群众解决燃眉之急。

推荐关键字

 

  刘学刚,男,1963年8月出生,滨州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公厕管理科科长,中共党员。抗击疫情、刻不容缓,大年三十他就取消过年休假,第一时间给一线公厕保洁员发放消毒液、消毒酒精、消毒喷雾器、口罩、手套。每天做到对公厕内外不低于4遍彻底消毒,把每天的消毒次数、时间进行登记,建立消毒台账,并对一线的公厕保洁员进行体温测量,及时掌握身体情况。2月9日下午接到通知,派移动公厕前往滨州高速2号口值班,他亲自指挥,立即行动,检查移动公厕设备、给移动公厕加油、加水,和同事们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做好服务工作,服务车每天从上午9.30分前到现场坚持到晚上8.30分撤回,再加上排污,每天盯守11小时左右,给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过往群众解决燃眉之急。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