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月 正文

李强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李强,男,1965年5月出生,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政工室副主任,中共党员。李强连续奋战8天累倒在战“疫”一线。“你们赶紧去防疫一线忙,我没事。”这是李强经过5个小时的抢救醒来后对身边的战友说的第一句话。自大年初一开始,他和同事们就投入到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强每天开展随访工作长达11个小时,冒着风险逐一入户为隔离人员测量体温。2月1日下午3时许,在连续奋战5小时后,没来得及吃午饭的李强忽然面色苍白,身体僵硬,逐渐失去意识。“他到医院时已经开始抽搐休克,情况十分危急,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参与救治的医生说。经过及时抢救,目前李强已脱离生命危险。

推荐关键字

 

  李强,男,1965年5月出生,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政工室副主任,中共党员。李强连续奋战8天累倒在战“疫”一线。“你们赶紧去防疫一线忙,我没事。”这是李强经过5个小时的抢救醒来后对身边的战友说的第一句话。自大年初一开始,他和同事们就投入到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李强每天开展随访工作长达11个小时,冒着风险逐一入户为隔离人员测量体温。2月1日下午3时许,在连续奋战5小时后,没来得及吃午饭的李强忽然面色苍白,身体僵硬,逐渐失去意识。“他到医院时已经开始抽搐休克,情况十分危急,随时会有生命危险。”参与救治的医生说。经过及时抢救,目前李强已脱离生命危险。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