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月 正文

王明选

2020-04-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王明选,男,1941年12月9日出生,惠民县石庙镇大皮庄村村民,中共党员。2020年2月9日下午三点, 王明选骑自行车去县委组织部,骑累了就坐下来歇一歇,40里的路程,他骑了将近三个小时。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小涛回忆,王明选当时说“现在武汉疫情这么严重,我也不知道把这钱给谁能送到武汉,就交份“党费”,请帮我转交”,老人说着就把一万元往李小涛手里塞。

推荐关键字

   王明选,男,1941年12月9日出生,惠民县石庙镇大皮庄村村民,中共党员。2020年2月9日下午三点, 王明选骑自行车去县委组织部,骑累了就坐下来歇一歇,40里的路程,他骑了将近三个小时。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小涛回忆,王明选当时说“现在武汉疫情这么严重,我也不知道把这钱给谁能送到武汉,就交份“党费”,请帮我转交”,老人说着就把一万元往李小涛手里塞。 “大爷,你这个“党费”啊,根据规定我们不能收,超过一千元的属于特殊党费,须经基层党委逐级上交,您可以把这个钱交到镇上。”李小涛耐心向老人解释。由于天色已晚,老人又是骑着自行车太危险,李小涛便联系了石庙镇政府派人将老人接回家。次日,王明选一大早就来到石庙镇政府将一万元钱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李 玉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