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2月 正文

杜延军

2021-01-08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2018年年初,杜延军母亲查出来胃癌晚期,在母亲生命的最后时光,她白天照顾母亲,到了晚上十点多再开车回家,早上还要给儿子做饭,送孩子上学。那一段时间,她常常来回路上开着车就哭。为了家,她婉拒了一波又一波前来提亲的好心人。她说,虽然这样自己会更苦,更累,但是看到老人孩子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值了。

推荐关键字

 

 

杜延军,女,1977年4月出生,滨城区杨柳雪镇政府工作人员,中共党员。6年前,杜延军丈夫去世,一家人悲痛万分,但面对年迈的公婆和年幼的孩子,她只能让自己变坚强,扛起家庭重担。2017年,婆婆因摔伤躺了整整一个月,吃饭穿衣都需要她照顾。由于婆婆行动不便,消化不好,她特意为婆婆单独做饭,少食多餐。婆婆经常生病,每次都是她忙前忙后在身边伺候。2018年年初,杜延军母亲查出来胃癌晚期,在母亲生命的最后时光,她白天照顾母亲,到了晚上十点多再开车回家,早上还要给儿子做饭,送孩子上学。那一段时间,她常常来回路上开着车就哭。为了家,她婉拒了一波又一波前来提亲的好心人。她说,虽然这样自己会更苦,更累,但是看到老人孩子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值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