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1月 正文

苏景阳

2021-01-13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2020年10月25日晚,在与爸爸去超市购买学习用品途中,苏景阳在公路边捡到了一个手提包。打开一看,发现里边全是现金,有厚厚的十多捆。面对这么多钱,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他连忙告诉了爸爸。父子俩当即根据包内的驾驶证联系失主。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了失主。

推荐关键字

苏景阳,男,2011年5月出生,魏桥实验学校学生。2020年10月25日晚,爸爸去超市购买学习用品途中苏景阳在公路边到了一个手提包。打开一看,发现里边全是现金,有厚厚的十多捆。面对这么多钱,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他连忙告诉了爸爸。父子俩当即根据包内的驾驶证联系失主。几经周折,终于联系到了失主。当失主接到电话时,离发现丢失现金仅仅过去了两分钟。11月2日上午,失主“拾金不昧品德高,诚实可信美名扬”的锦旗送到学校苏景阳表示感谢。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