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1月 正文

王立明

2021-01-13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2018年9月,得知惠民有患者急需B型RH阴性血,他第一时间和病人家属取得联系,主动要求献血。2020年7月,无棣有患者急需B型RH阴性血,他紧急赶往最近的采血点献血400毫升。至今已累计献血3400毫升。2017年王立明加入惠民县“星火义工”公益团体。

推荐关键字

王立明,男,1984年10月出生,惠民黄河河务局工程师中共党员王立明是B型RH阴性血得知有患者急需B型RH阴性血,他都及时赶到,挽救他人生命。2018年9月,得知惠民有患者急需B型RH阴性血,第一时间和病人家属取得联系,主动要求献血。2020年7月无棣有患者急需B型RH阴性血,他紧急赶往最近的采血点献血400毫升。至今已累计献血3400毫升。2017年王立明加入惠民县“星火义工”公益团体他资助贫困家庭三姐妹,每月都会利用节假日去三姐妹家里看望,带些学习用品、衣服等。还利用周末去胡集镇孤儿院看望残疾孤儿们,给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至今,他一共帮助贫困和残疾孤儿6名,孤寡老人3名,累计资助2万余元。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