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0月 正文

李嵛菡

2021-01-13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李嵛菡组织学生参与了“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定期去陪伴自闭症儿童一起过周末。组织200余名学生参与“为贫困地区捐衣”活动,为新疆的小学生们捐衣捐物。带领学生参与了“99公益日—公益集市活动”,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文具、玩具等进行义卖,筹集善款帮助困难家庭的孩子。

推荐关键字

李嵛菡,女,1995年5月出生,博兴县第四中学教师。

李嵛菡不仅是乐安慈孝公益组织的志愿者,还组建了博兴第四中学学生志愿者小分队,关注困难家庭和特殊孩子,有300多名学生参与其中,共帮扶困难和特殊孩子60余人。李嵛菡组织学生参与了“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定期去陪伴自闭症儿童一起过周末。组织200余名学生参与“为贫困地区捐衣”活动,为新疆的小学生们捐衣捐物。带领学生参与了“99公益日—公益集市活动”,孩子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文具、玩具等进行义卖,筹集善款帮助困难家庭的孩子。现在学校也将培养学生公益心纳入学校工作计划,把公益事业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将爱心传递,将温暖传递。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