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0月 正文

王秀

2021-01-13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大学毕业后,王秀成为海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名全科医师,凭借医术和责任心得到了群众认可。不管有事没事,村民总爱到她的诊室去找她聊聊天。她也总要叮嘱几句,哪些药怎么吃,哪些东西要忌口。她还练就了对每一位病人的病情和生活习惯都能了如指掌的功力。

推荐关键字

  王秀,女,1982年10月出生,无棣县海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师滨州市第六次妇代会代表、无棣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大学毕业后,王秀成为海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名全科医师,凭借医术和责任心得到了群众认可。不管有事没事,村民总爱到她的诊室去找她聊聊天。她也总要叮嘱几句,哪些药怎么吃,哪些东西要忌口练就了对每一位病人的病情和生活习惯都能了如指掌的功力。她积极组建家庭医师服务团队,拓展不同类型的个性化签约服务内她带领团队在辖区内大力宣传“治未病”健康理念,实行两癌筛查她积极投身健康扶贫工作,对贫家庭逐一入户年来,她扎根基层,坚守农村,在基层的医疗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青春和热血。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