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0月 正文

郭振东

2021-01-13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当时他距离观赏池有十米左右,跑过去发现一名十岁左右的男孩不慎掉入水中,正在水面挣扎,由于池中水比较深,池底湿滑,男孩站不住很快体力不支,头已经没过水面,男孩母亲见状也跳进了池中。情况紧急,郭振东顾不上脱掉衣服和拿出裤兜中的手机,直接从三米高左右高台上跳入了水中。

推荐关键字

郭振东,男,1983年9月出生,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工业园服务站员工。2020年8月25日晚,郭振东途经无棣县城新区广场观赏池时听到有人大喊:“不好了,孩子掉进池子里去了!”当时他距离观赏池有十米左右,跑过去发现一名十岁左右的男孩不慎掉入水中,正在水面挣扎,由于池中水比较深,池底湿滑,男孩站不住很快体力不支,头已经没过水面,男孩母亲见状也跳进了池中。情况紧急,郭振东顾不上脱掉衣服和拿出裤兜中的手机,直接从三米高左右高台上跳入了水中。入水后,脚下很滑,根本无法站立,他稳住神,迅速游过去抓住男孩拖着他送到岸边,随后他又把男孩母亲托举上岸。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