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好人榜 > 2020年滨州好人榜 > 2020年10月 正文

刘芳

2021-01-13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刘芳想尽办法到处借钱,没有耽误老人的治疗。怕老人担心,在老人面前总是表现得很轻松。在婆婆住院期间,刘芳一直悉心照顾。丈夫在外打工,她一个人白天陪护、做饭送饭,晚上陪床,一连多天在家和医院之间奔波。婆婆出院后,刘芳把她接到自己家中。

推荐关键字

刘芳,女,1976年9月出生,博兴县庞家镇巩庄村村民。2004年,刘芳的婆婆因交通事故头部受伤,进了重症监护室,手术需要数万元的费用,这在当时对于一个收入不高的农村家庭来说是巨款。刘芳想尽办法到处借钱,没有耽误老人的治疗。怕老人担心,在老人面前总是表现得很轻松。在婆婆住院期间,刘芳一直悉心照顾。丈夫在外打工,她一个人白天陪护、做饭送饭,晚上陪床,一连多天在家和医院之间奔波。婆婆出院后,刘芳把她接到自己家中。每天都给婆婆按摩身体,从来不嫌麻烦,把老人照顾得舒舒服服、干干净净。刘芳已悉心照顾婆婆16年,她认为孝顺不仅仅是让老人吃好穿好,还要给予老人更多的精神关怀,让老人气顺。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