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20年 正文

朱丽蒙

2020-12-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朱丽蒙,女,10岁,就读于邹平市黄山实验小学。她品学兼优,热心公益。一直担任班长,被评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先后获得 “美德好少年”、“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学习成绩优异,热爱阅读,2016年被评为“滨州市诗文诵读小名士”。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学校艺术节中,她和同学的表演获得艺术类一等奖。2018年在学校组织的速算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热心公益,2019年被评为“山东省第二届环保小卫士”。学校组织的义务劳动中,她总是积极争先,带领大家去做。勤奋好学、乐于助人、自强自律是所有老师对他的评价。

推荐关键字

  朱丽蒙,女,10岁,就读于邹平市黄山实验小学。她品学兼优,热心公益。一直担任班长被评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先后获得 “美德好少年”、“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学习成绩优异,热爱阅读2016年被评为“滨州市诗文诵读小名士”。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学校艺术节中,她和同学的表演获得艺术类一等奖。2018年在学校组织的速算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热心公益,2019年被评为“山东省第二届环保小卫士”学校组织的义务劳动中,她总是积极争先,带领大家去做。勤奋好学、乐于助人、自强自律是所有老师对他的评价。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