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20年 正文

张珂馨

2020-12-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珂馨,女,10岁,就读于阳信县洋湖乡中心小学。张珂馨5岁那年父亲由于车祸不幸身亡,妈妈改嫁后,剩下她与奶奶相依为命,在自己最需要被照顾的年纪,却承担起了照顾年迈奶奶的责任。虽然日子辛苦,但她从不气馁,乐观开朗,阳光自信,充满了正能量。在学校,积极上进,勤学善思,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等,并且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同学。在家里,是家务“小能手”,洗衣、扫地、烧水、浇花样样能行,时常帮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经常主动去忙不过来的街坊邻居家帮忙。“生活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张珂馨用行动在回报社会,回报每一个帮助她的人。

推荐关键字

  张珂馨,女,10岁,就读于阳信县洋湖乡中心小学。张珂馨5岁那年父亲由于车祸不幸身亡,妈妈改嫁后,剩下她与奶奶相依为命在自己最需要被照顾的年纪,却承担起了照顾年迈奶奶的责任。虽然日子辛苦,但从不气馁乐观开朗,阳光自信,充满了正能量。在学校,积极上进,勤学善思,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学生”等,并且乐于助人,经常帮助同学。在家里,家务能手”洗衣、扫地、烧水、浇花样样能行,时常帮大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经常主动去忙不过来的街坊邻居家帮忙。“生活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张珂馨用行动在回报社会,回报每一个帮助她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