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20年 正文

张盛喆

2020-12-14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 张盛喆,男,10岁,就读于博兴县第三小学,任班长兼数学课代表。2018年,他被评为“滨州市优秀普法少年”。2019年5月,他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当选博兴县“优秀学生”。2017年、2018年、2019年,他当选为校庆“六一”文艺汇演节目主持人。2019年,在滨州市青少年普法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同年,他走上了山东省电视台的大舞台,主持了山东省少儿春晚,并被评为“山东电视台优秀小主持”。在家里,他是爸爸妈妈的小棉袄。在学校,他协助师长,关爱同学,进取肯干,冲锋在前,有优秀的组织能力和号召力。在社会上,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经常帮助邻里亲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推荐关键字

  张盛喆,男,10岁,就读于博兴县第三小学,任班长兼数学课代表。2018年,被评为“滨州市优秀普法少年”。20195月,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绩,当选博兴县“优秀学生”。2017年、2018年2019年,他当选为校庆六一文艺汇演节目主持人。2019年,在滨州市青少年普法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同年走上了山东省电视台的大舞台,主持了山东省少儿春晚,并被评为“山东电视台优秀小主持”。在家里,他是爸爸妈妈的小棉袄。在学校,协助师长,关爱同学进取肯干,冲锋在前,有优秀的组织能力和号召力。在社会上,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经常帮助邻里亲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