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19 正文

于从越

2020-12-1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于从越,男,13岁,现就读于邹平双语学校。他热爱集体,乐于奉献,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连续多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他兴趣爱好广泛,在书法、“c++编程”、钢琴、葫芦丝演奏等方面均有涉猎,尤其热爱书法,曾荣获第三届全国书法网络大赛二等奖。他勤奋好学,全面发展,先后获中央电视台英语风采大赛滨州赛区一等奖,第二十届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全国二等奖,邹平市“三小名士”荣誉称号。

推荐关键字

于从越,男,13岁,现就读于邹平双语学校。他热爱集体,乐于奉献,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连续多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他兴趣爱好广泛,在书法、“c++编程”、钢琴、葫芦丝演奏等方面均有涉猎,尤其热爱书法,曾荣获第三届全国书法网络大赛二等奖。他勤奋好学,全面发展,先后获中央电视台英语风采大赛滨州赛区一等奖,第二十届全国奥林匹克英语作文大赛全国二等奖,邹平市“三小名士”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