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19 正文

韩俊喆

2020-12-1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韩俊喆,男,17岁,现就读于邹平一中。他阳光开朗、尊敬师长,乐于助人,遵规守纪,团结同学。在学校,他尽责奉献,任劳任怨地为同学服务,是老师们的小助手、同学们的贴心人。自升入高中以来,他先后荣获第34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第十七届中国日报社中学生英语演讲大会淄博选拔区三等奖,邹平一中“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推荐关键字

   

  

  韩俊喆,男,17岁,现就读于邹平一中。他阳光开朗、尊敬师长,乐于助人,遵规守纪,团结同学。在学校,他尽责奉献,任劳任怨地为同学服务,是老师们的小助手、同学们的贴心人。自升入高中以来,他先后荣获第34届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第十七届中国日报社中学生英语演讲大会淄博选拔区三等奖,邹平一中“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