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zhongguowenmingwang
title_picture2

滨州文明网 > 专题活动 > 滨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 2019 正文

张艺潼

2020-12-16来源:滨州文明网

摘要:张艺潼,女,8岁,现就读于沾化区第三实验小学。她孝敬父母,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开朗自信,兴趣广泛。2016年,获得山东电视台“中国梦”舞蹈比赛第一名,参演节目《今年我家喜事多》在山东电视台组织的“少年梦”春晚大赛中获二等奖。2017年,荣获山东省“青春中国”节目展演古筝合奏一等奖,参演节目《我的妈妈是清洁工》在山东省第十二届青少年舞蹈比赛中获一等奖。2019年,参演节目《女驸马》在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中获最佳表演奖。是一名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

推荐关键字

  

  

  张艺潼,女,8岁,现就读于沾化区第三实验小学。她孝敬父母,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开朗自信,兴趣广泛。2016年,获得山东电视台“中国梦”舞蹈比赛第一名,参演节目《今年我家喜事多》在山东电视台组织的“少年梦”春晚大赛中获二等奖。2017年,荣获山东省“青春中国”节目展演古筝合奏一等奖,参演节目《我的妈妈是清洁工》在山东省第十二届青少年舞蹈比赛中获一等奖。2019年,参演节目《女驸马》在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中获最佳表演奖。是一名成绩优异、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

上一篇:
下一篇:
责任编辑:王红
滨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滨州传媒集团滨州传媒网承办
鲁ICP备10208577号  电话:3162380 邮箱:bzwmb@sina.com